昨天人生第一次拔智齒,還是躺在肉裡的那種。
覺得歷經生死浩劫(虛脫)
找了公認快狠準的名醫爺爺,雖然有預約但還是現場等了兩小時XD
說好的平日午後呢~~~
動刀過程,其實只要上麻醉後全程閉眼就好,偏偏我就是太晚閉上!太遲!Too Late
!!!
看到木槌的瞬間有種難以言喻的「啊……」的港覺。
咚咚咚
妳這個有點深,應該早一點拔的
咚咚咚
不然妳看旁邊的牙齒……(我看不到呀不要只說一半Q口Q)
咚咚咚
不要那麼大力,這樣不好(這句是對牙助說的XD)
拔的過程不會痛,可結束後一走到櫃台不知為何就開始痛&發抖冒冷汗……結果爺爺
就在我間隔不到五分鐘內喊了第二次很痛後,又讓我躺回手術台上了第二劑麻藥。
嗯……這邊剛剛打(麻藥)得不夠……
現在不會痛了吧!
是這樣說的嗎爺爺啊啊啊啊啊啊~~~
最後當我邊哆嗦邊好不容易踏出診所時,也不知道是驚嚇過度,還是因為會暈血的自
己在下手術台時順著爺爺的手勢看見了帶血的牙齒,總之就是一陣噁心感迅速湧出……於
是只好第三度躺回手術台上休息 囧
但爺爺走回來看我的時候還摸了摸我的額頭,覺得好慈祥啊≡w≡
領藥的時候,藥師阿姨一看見我的臉就驚嘆:妳的皮膚好白喲!怎麼會這麼白~
因為還不太能說話只好微笑&在心裡OS:這個是嚇到死白了吼……
結論。
雖說在手術台上度秒如年,但其實應該只過了十幾二十分,是真的快狠準!
因為等了兩個小時看了很多病人,大家都很快就結束了,反而納悶自己到底在一波三
折什麼 囧
不過真要說的話,覺得在我之後拔牙的那位小妹妹才是昨日MVP……全程目睹我狀況
這麼多應該早已魂飛魄散了吧XDDD
接下來就是每六小時吃一次消炎藥,目前正頂著腫腫的臉頰慢慢吃雞蛋稀飯~
下週拆線時打算再拔左下已經長出來的那顆!
大家聖誕節快樂~~~(?)
--
覺得歷經生死浩劫(虛脫)
找了公認快狠準的名醫爺爺,雖然有預約但還是現場等了兩小時XD
說好的平日午後呢~~~
動刀過程,其實只要上麻醉後全程閉眼就好,偏偏我就是太晚閉上!太遲!Too Late
!!!
看到木槌的瞬間有種難以言喻的「啊……」的港覺。
咚咚咚
妳這個有點深,應該早一點拔的
咚咚咚
不然妳看旁邊的牙齒……(我看不到呀不要只說一半Q口Q)
咚咚咚
不要那麼大力,這樣不好(這句是對牙助說的XD)
拔的過程不會痛,可結束後一走到櫃台不知為何就開始痛&發抖冒冷汗……結果爺爺
就在我間隔不到五分鐘內喊了第二次很痛後,又讓我躺回手術台上了第二劑麻藥。
嗯……這邊剛剛打(麻藥)得不夠……
現在不會痛了吧!
是這樣說的嗎爺爺啊啊啊啊啊啊~~~
最後當我邊哆嗦邊好不容易踏出診所時,也不知道是驚嚇過度,還是因為會暈血的自
己在下手術台時順著爺爺的手勢看見了帶血的牙齒,總之就是一陣噁心感迅速湧出……於
是只好第三度躺回手術台上休息 囧
但爺爺走回來看我的時候還摸了摸我的額頭,覺得好慈祥啊≡w≡
領藥的時候,藥師阿姨一看見我的臉就驚嘆:妳的皮膚好白喲!怎麼會這麼白~
因為還不太能說話只好微笑&在心裡OS:這個是嚇到死白了吼……
結論。
雖說在手術台上度秒如年,但其實應該只過了十幾二十分,是真的快狠準!
因為等了兩個小時看了很多病人,大家都很快就結束了,反而納悶自己到底在一波三
折什麼 囧
不過真要說的話,覺得在我之後拔牙的那位小妹妹才是昨日MVP……全程目睹我狀況
這麼多應該早已魂飛魄散了吧XDDD
接下來就是每六小時吃一次消炎藥,目前正頂著腫腫的臉頰慢慢吃雞蛋稀飯~
下週拆線時打算再拔左下已經長出來的那顆!
大家聖誕節快樂~~~(?)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