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儒銓牙醫 拔水平智齒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  昨天人生第一次拔智齒,還是躺在肉裡的那種。
  覺得歷經生死浩劫(虛脫)
 
  找了公認快狠準的名醫爺爺,雖然有預約但還是現場等了兩小時XD
  說好的平日午後呢~~~
 
  動刀過程,其實只要上麻醉後全程閉眼就好,偏偏我就是太晚閉上!太遲!Too Late
!!!
  看到木槌的瞬間有種難以言喻的「啊……」的港覺。
 
  咚咚咚
  妳這個有點深,應該早一點拔的
  咚咚咚
  不然妳看旁邊的牙齒……(我看不到呀不要只說一半Q口Q)
  咚咚咚
  不要那麼大力,這樣不好(這句是對牙助說的XD)
 
  拔的過程不會痛,可結束後一走到櫃台不知為何就開始痛&發抖冒冷汗……結果爺爺
就在我間隔不到五分鐘內喊了第二次很痛後,又讓我躺回手術台上了第二劑麻藥。
 
  嗯……這邊剛剛打(麻藥)得不夠……
  現在不會痛了吧!
 
  是這樣說的嗎爺爺啊啊啊啊啊啊~~~
 
 
  最後當我邊哆嗦邊好不容易踏出診所時,也不知道是驚嚇過度,還是因為會暈血的自
己在下手術台時順著爺爺的手勢看見了帶血的牙齒,總之就是一陣噁心感迅速湧出……於
是只好第三度躺回手術台上休息 囧
  但爺爺走回來看我的時候還摸了摸我的額頭,覺得好慈祥啊≡w≡
 
  領藥的時候,藥師阿姨一看見我的臉就驚嘆:妳的皮膚好白喲!怎麼會這麼白~
  因為還不太能說話只好微笑&在心裡OS:這個是嚇到死白了吼……
 
 
  結論。
  雖說在手術台上度秒如年,但其實應該只過了十幾二十分,是真的快狠準!
  因為等了兩個小時看了很多病人,大家都很快就結束了,反而納悶自己到底在一波三
折什麼 囧
  不過真要說的話,覺得在我之後拔牙的那位小妹妹才是昨日MVP……全程目睹我狀況
這麼多應該早已魂飛魄散了吧XDDD
 
  接下來就是每六小時吃一次消炎藥,目前正頂著腫腫的臉頰慢慢吃雞蛋稀飯~
 
  下週拆線時打算再拔左下已經長出來的那顆!
 
  大家聖誕節快樂~~~(?)

--

All Comments

Lucy avatarLucy2015-12-20
你的形容超好笑,名醫給推XDDDDD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12-24
可惜我四顆智齒都拔光了,不然想去朝聖(誤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12-27
等原po四顆都解決之後也可以驕傲的說我沒智齒啦XD
Sarah avatarSarah2015-12-31
推~四顆智齒都給他拔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12-31
今天剛拔完最難搞的水平智齒,手術時間超過30分鐘,
Zora avatarZora2016-01-02
被敲到腦袋一片空白,目前正在冰敷中..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-01-05
推推郭醫生技術超好
Ingrid avatarIngrid2016-01-07
我也是給郭醫師拔水平智齒,從劃刀到槌牙拔起只花了30秒耶
Steve avatarSteve2016-01-09
請..請問拔水平智齒要先照X光嗎?每次照那個都很容易嘔
吐...
Noah avatarNoah2016-01-13
推郭醫師,完全不會痛~
Daniel avatarDaniel2016-01-16
我水平智齒去那拔,他說是一般人六倍大,
敲到我麻醉還是超痛